🫠

lll_jx

© lll_jx | Powered by LOFTER

啊哈哈哈笑死了

  今天没事干 去学校带了一个欧冠四强的小本本,有全员的信息,首发什么的,然后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前段时间刚去美国参加自己姐姐的毕业典礼,然后她要从阿布扎比转机,坐的是伊蒂哈德航空(曼城球衣胸前广告),然后她就翻我那个本子嘛,翻着翻着翻到哈兰德了,然后她突然"啊!" 一下子,把我吓死了,我以为她咋了呢,然后她就指着哈兰德说:"我知道这个!" 我当时很疑惑,因为我知道她不看球,所以我就挺懵的,然后我问她咋了,她说这个人在飞机的广告上出现过,然后她就开始跟我讲那个广告,说什么哈兰德开着车,然后摘了墨镜,摘了墨镜那一刻,那个女生说"我真的,他好丑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死了 她甚至还说对哈兰德印象太深,回中国的时候又特意又看了一眼那个广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全班公认四强每队最帅统计:

  米兰:托纳利,特奥(👍

  国米:巴斯托尼,奥纳纳(❓

  曼城:鲁本,罗德里(👍

  皇马:巴尔韦德,卡瓦哈尔(👍

评论(3)
热度(4)